算姻缘
算命婚姻、婚姻算卦推算、姻缘测试网
算命出生时辰必须使用真太阳时
公历 2000年12月20日姻缘测算
女命-选择出生时间
男命-选择出生时间
生辰八字日柱 壬子
配偶长相不错,身材会微胖,端庄大方有才能,比较内向温稳稍微有些唠叨,个性比较幽默风趣、反应很快,生活富有情调有浪漫情怀,但感情善变,而桃花会很旺。离婚率较高,尤其是男命,婚姻最为不顺,除了离婚的机率较大,还有可能会导致配偶伤残或死亡;女命一般好胜心特别强,在夫妻生活中会显得很强势,容易导致夫妻关系不平衡,影响婚姻。
紫微斗数姻缘预测
0点到1点出生的人:男命有吸引力,有气质,玩弄风情。
感情随心情之变化大,有共同文艺气息。
1点到3点出生的人:男命有吸引力,有气质,玩弄风情。
感情随心情之变化大,有共同文艺气息。
3点到5点出生的人:配偶较讲究情调,精神面需求较高。
5点到7点出生的人:易与原先认识的亲友、同事、邻居等对象结婚,有亲上加亲之象。
7点到9点出生的人:夫妻间易有隐伏性的危机发生。
9点到11点出生的人:夫妻或因为周遭因素不能常相聚。
11点到13点出生的人:天府入夫妻宫男命妻子能干,尊重太太,老婆理财能力强,上班族,持家有道,陷地唠叨。
女命老公大男人主义,沈默、守 财,感情平淡。
天府入夫妻,较重精神享受;天府逢四煞星〈羊、陀、火、铃〉宜晚婚,耳根恐难得清静。
13点到15点出生的人:易与原先认识的亲友、同事、邻居等对象结婚,有亲上加亲之象。
15点到17点出生的人:配偶较重名利,物质欲望高。
17点到19点出生的人:一生中易有一段时间因感情不合或工作关系,而与配偶分房或分居。
19点到21点出生的人:配偶较重名利,物质欲望高。
21点到23点出生的人:夫妻或因为周遭因素不能常相聚。
23点到24点出生的人:夫妻或因为周遭因素不能常相聚。
23点到24点出生的人:自身易有桃花、外遇。
5点到7点出生的人:自身有选择较潇洒花俏的对象倾向外,在对异性的感情方面,也会较感性和感情较丰富,格外重视人品。
生肖龙情感婚姻
生肖龙的人往往不愿意听从别人的建议,有点固执已见,很有自己的想法。生肖龙的人能力很强,而且对家人十分的忠诚,能够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家庭。但他们有很强的控制欲,总是希望能驾驭别人,如果另一半能够很好的配合,他们便能够很好的经营婚姻和家庭,并能够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及家庭。虽然婚姻生活中不免偶尔有一些小的波折,但他们通常都能够很好的自我调节,也正是因为有美满婚姻的支持,他们的事业也会容易成功,只是不要太固执已见,对于别人的建议也要多听一听。
射手座星座缘分
射手座的女生个性比较洒脱,很有魅力,在恋爱中处于主导地位,虽然不是很会甜言蜜语,但是说话很容易抓住对方的心,并且对方会死心塌地的对她们好。射手座的女生在恋爱中经常会给对方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,让对方时刻都觉得很心动,而且她们情商很高该强势就强势,该示弱就示弱。
射手座的人玩性比较大,结婚就等于限制了他们释放青春,所以一般都不太想结婚,甚至有不部分射手座的人害怕和恐惧结婚。射手男往往都有属于自己的爱好,或是会经常出现在各种娱乐场所,玩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艳遇也是有可能的,而且内心往往还住着一个小男生,有一些童心,所以都不会期待婚姻,不想早步入婚姻生活。
射手座的缘分往往不会是天生一对类型,一般都是胖瘦、高矮的搭配,性格会比较相近,但背景却有很大的差别,通常都是青梅竹马,或同学或同事,认识很久并且经常见面的两个人。刚开始可能只是朋友间的打打闹闹,但是一旦有缘分出现变会很快的发展成恋爱关系。
三世书查婚姻农历:11月 日柱纳音:木
丈夫脾气不好很暴躁,缺乏忍耐力,如果在二十七岁之前结婚,恐怕两人很难白头到老,三十岁之后婚姻就会出现危机。
本网页根据出生生日进行算命,这种算命不够精确。查看准确算命,选择出生时间再进行算命。查看根据生日综合算命

易经算命  - 八字排盘  - 鬼谷子算命  - 合八字  - 八字合婚  - 星宿  - 算卦婚姻  - 八字详解  - 周公算命  - 五行查询  - 真人算命
算命只是预测的一种手段,而不是真真正正看到未来了,算命得到的信息,只能作为人生决策的参考,而不能作为行为指标。
版权所有 无锡市时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:苏ICP备07019234号-7